週末下高雄關心災情 陳其邁:有市長跟沒市長一樣很奇怪

Booking.com

#甲仙 #高雄 #自由時報


陳其邁說,市民最關心需要時是不是能夠找到市長。(記者黃旭磊攝)

2019-08-17 12:5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外傳高雄市政「六日有其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到市區關心災情,他受訪時表示,市民有需要找市長是天經地義,「否則有市長跟沒市長都一樣,變成很奇怪的事情。」

陳其邁上午致電甲仙區長,瞭解山區雨勢及野溪吸水飽和狀況,並詢問土石流潛勢紅、黃色警報區域降雨情形,隨即到高雄長庚醫院參加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南部智慧醫療專班」開學典禮。

陳其邁受訪說,山區雨勢大,地方政府決定應變層級,市民最關心需要時是不是能夠找到市長,畢竟需要市長快速下決策,「否則有市長跟沒市長都一樣」,市長工作到底是什麼,就變成很奇怪的事情,市民有需要時,市長一定要在,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也是市民最起碼的要求。

「南部智慧醫療專班」吸引193名醫師、醫事護理及民間企業成員報名參與,陳其邁致詞時提到,絕對會跟關心AI人工智慧學員在一起,不是來講一講就跑掉,絕不會做這種事,尤其是高雄市政,「我沒有在講其他人」。語畢引起台下一陣訕笑,還有學員低頭抱肚狂笑,陳其邁也忍不住笑意。

媒體詢問每天簽多少公文,陳其邁答問說,行政院8點半開晨會,蘇貞昌院長公文比一個人還高,院長公文會先經過他這邊,所以批的公文跟院長一樣,每天批公文、跑行程、開會是日常SOP,常常透早就出門,晚上都超時工作才回家。

陳其邁說,在行政院工作很操,有時候做得跟狗一樣,回到家裡就躺著,是很辛苦的工作,要感謝大家給他機會為民服務。

相關影音

                        <p>陳其邁說,絕對不是來講一講就跑掉。語畢忍不住笑意。(記者黃旭磊攝)</p>                                <p>「南部智慧醫療專班」吸引193名醫師、醫事護理及民間企業成員參與。(記者黃旭磊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