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揪團赴日 行銷國境之南

Booking.com


南部四縣市首度聯袂出擊日本,屏東縣長潘孟安(左起)、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
南部四縣市首度聯袂出擊日本,屏東縣長潘孟安(左起)、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澎湖縣長陳光復攜手行銷南台灣觀光。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台南、屏東、澎湖等南台灣4縣市首長陳菊、賴清德、潘孟安、陳光復,昨天率近百名觀光旅遊業者,參加日本東京辦理旅遊推介會,宣傳南台灣觀光, 城市魅力。

    南部4縣市這次以「南台灣color4」主題辦理推廣會,宣傳5天4夜遊程,強力放送南台灣旅遊風情,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說,日本每年來台旅客多達189萬人次,顯示台灣對日本旅客來說,極具吸引力。

    高雄市長陳菊說,推廣觀光結合鄰近縣市資源、規畫豐富遊程,對國外旅客來說更具吸引力。這次高雄與台南、屏東、澎湖三縣市政府合作到東京推廣,是地方政府首次跨域合作在海外推廣觀光,更是2014年成立的「南高屏澎共同治理平台」以來合作成果。

    「南台灣color4」推介會用紫紅綠藍4色代表4個縣市多采多姿的觀光意象,邀旅居台灣15年的日本知名作家青木由香介紹5天4夜行程,以高雄為出入門戶,玩遍高雄手作體驗與鐵道景點、逛台南文化古都、暢遊屏東生態大自然、觀賞澎湖美麗海景。

    5天4夜南台灣玩法包括第一天在台南遊赤崁樓、永樂市場、林百貨、特色小吃,第二天到高雄參觀橋頭糖廠、蓮池潭、大樹舊鐵橋,第三天屏東到海生館、四重溪溫泉,吃東港海鮮,第4天搭飛機到澎湖,看天后宮及天然的玄武岩地景,吃生猛海鮮,第五天回到高雄市區半日遊、返家。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說,南台灣有豐富的觀光資源,4縣市各有不同特色和在地美食,但又共同具有溫暖的氣候以及親切的人情味,非常適合旅遊。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