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租「瑪莎拉蒂」兜風 失控撞車「目屎咧滴」

Booking.com

瑪莎拉蒂跑車疑因轉彎失控,撞上對向停等紅燈的豐田轎車,引發路人圍觀拍照。(記者黃建華翻攝)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新興區新堀江商圈昨發生一起「瑪莎拉蒂」跑車轉彎時疑似失控,碰撞對向的TOYOTA轎車,兩部車車頭都毀損。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方姓男子年僅19歲,疑似考上駕照不久,租了「瑪莎拉蒂」跑車兜風,這下子肇事車頭嚴重毀損,修理費不貲,真的要「目屎勒滴!」

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昨傍晚接獲報案,於新興區中山、五福路口之南北向車道發生車禍,巡邏員警趕赴現場,初步了解車禍乃因「瑪莎拉蒂」跑車駕駛,於中山、五福路口東向西左轉南至中山路時,因瑪莎拉蒂駕駛技術生疏,撞向對向(南向北)停等紅燈之TOYOTA自小客車,幸虧無人受傷。

員警調查,瑪莎拉蒂跑車為一位方姓男子(19歲)向租車公司承租,可能甫取得駕駛執照,又對跑車性能不慎熟悉而大踩油門,故於五福路左轉南至中山路時角度未抓好,而撞向對向停等紅燈之自小客TOYOTA。

TOYOTA自小客陳姓駕駛表示,他在停等紅燈,無端被撞也相當無奈。

  • 瑪莎拉蒂跑車在新堀江商圈撞上豐田轎車。(記者黃建華翻攝)

    瑪莎拉蒂跑車在新堀江商圈撞上豐田轎車。(記者黃建華翻攝)

  • 瑪莎拉蒂車頭毀損,修理費不貲,真的要「目屎勒滴!」(記者黃建華翻攝)

    瑪莎拉蒂車頭毀損,修理費不貲,真的要「目屎勒滴!」(記者黃建華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