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三多商圈警匪槍戰 歹徒搶機車逃

Booking.com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市三多商圈鬧區昨晚8點40分爆發槍戰,警方圍捕綽號「欽仔」的槍擊案疑犯時,再度與匪徒駁火互開近20槍,嚇得路人四處走避,歹徒趁亂搶走一名騎士機車離開,再改搭計程車逃逸,警方帶回與「欽仔」同行陳姓女子,並全力追捕在逃嫌犯。

嫌犯同行陳女被帶回

陳女向警方指稱,涉嫌與警方開槍再逃逸的男子外號「清仔」,但警方認為嫌犯就是9日下午在新田路拒檢,舉槍瞄準警方又棄槍逃逸的「欽仔」,警方正漏夜通報線上警網全力追緝中。

新興警分局自強派出所昨晚越區到苓雅區85大樓查緝通報協尋的汽車,盤問車內陳姓女子時,帶隊洪姓巡佐發現一旁騎樓有2名男子神色慌張,其中一人背斜背包,警方要求2人出示證件受檢。

其中背斜背包的男子從背包中掏槍指向警方,並和另一男子分頭逃竄,持槍男在新光路、中華路口欲攔搭計程車,巡佐對空鳴槍示警,計程車見狀拒載,持槍男立刻朝警方連開3到5槍,警方回擊10幾槍。歹徒隨後挾持一名從超商走出來的男騎士,搶走其機車,在民權路棄車並攔搭一部計程車逃逸,警方將陳女帶回訊問。

  • 高雄市警匪槍戰第一現場。(記者黃建華攝)

    高雄市警匪槍戰第一現場。(記者黃建華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