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警盤查開槍 歹徒1落網1逃脫

Booking.com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新興分局自強所員警李秉衡、黃博鈞今天下午在新田路發現2名男子形跡可疑,趨前盤查時,歹徒突朝警方開1槍,幸未擊中警方,警方合力制伏其中1人,另有1犯嫌趁隙逃脫,現場起獲2把槍,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警方剛剛是在新田路執行查贓勤務時,於新田路297號前發現2名男子行跡可疑而上前盤查,忽遭其中一名歹徒開1槍射擊,幸未擊中員警,員警2人立即合力壓制逮捕1嫌,另1嫌犯趁機逃逸;警方於現場查獲手槍2把,正全力追查另一名在逃嫌犯。

  • 自強所員警在新田路攔查2名可疑男子時遭歹徒開1槍,所幸無人受傷,歹徒1人落網,1人逃脫。(翻攝Google地圖)

    自強所員警在新田路攔查2名可疑男子時遭歹徒開1槍,所幸無人受傷,歹徒1人落網,1人逃脫。(翻攝Google地圖)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