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縮水 屏東建國國小「龍吼」迎開學

Booking.com

#屏東 #市 #自由時報


2019-08-1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立建國國小一○八學年起成為公辦公營實驗小學,實施四學期制,暑假特別短,十九日就要開學了,校方昨天舉辦「百龍運動會」,學生和家長利用紙箱做恐龍、扮恐龍,並且開心「佔領」校門前的萬年溪觀景橋,在橋上一起「龍吼」,為暑假畫下最有趣句點。

暑假首次「縮水」,只剩五個星期,學生、家長們會不開心嗎?答案剛好相反,該校學生已從七十六人暴增到一百三十多人,今年小一新生還有候補十人進不來;校長施世治表示,四學期制讓課程規畫更有彈性。

屏東縣目前有八所實驗小學,其中六所公辦公營、兩所公辦民營,實施四學期制者有公辦公營的屏東市建國國小,與公辦民營的新埤鄉餉潭國小。

除了寒、暑假,建國實小也多了四月底為期一週的春假,以及十月底到十一月初為期兩週的秋假,平均上課約十週就休假。

                        <p>迎接開學,學生化身恐龍「佔領」校園,好壯觀。(圖由建國實小家長辜炘怡提供)</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