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世界盃少棒賽奪亞軍 市府辦慶功宴

Booking.com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落幕,台灣小將勇奪亞軍,精彩表現感動許多台灣民眾,主辦賽事的台南市政府昨天作東道主,為台灣隊舉辦慶功宴,慰勞小將們。選手們表示,經過此次國際賽的洗禮,在體能、經驗、技巧上都收穫滿滿。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各國參賽隊伍昨天陸續離台,集結全台各地好手的台灣隊也各自返回原縣市,台南市政府昨天中午在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餐廳設宴,慶祝台灣隊獲得亞軍,因市長賴清德已啟程赴日,與高雄、屏東、澎湖縣市長一同行銷觀光,由副市長張政源帶領秘書長李孟諺、教育局長陳修平等人接待,贈送鳳梨酥等紀念品給所有台灣隊成員,台灣隊總教練方穎豐與隊長陽念祖也代表回贈全隊簽名球給張政源。

小將許家勤、邱冠瑋表示,比賽過程中學到很多,體能也變好了,升上國中後會繼續努力練球。

而台灣隊隨行運動心理師洪紫峯,一路幫助小將們調整心理狀態,成為小將們的「心靈捕手」。曾譯威說,比賽期間洪紫峯常幫助他的心情安定。有時一樣的話,洪紫峯帶給選手的安定感比教練更大。

  • 台灣隊隊長陽念祖(中)與總教練方穎豐(右),代表贈送全隊簽名球給副市長張政源。 (記者劉婉君攝)

    台灣隊隊長陽念祖(中)與總教練方穎豐(右),代表贈送全隊簽名球給副市長張政源。 (記者劉婉君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