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惠居士林義務課輔班 用愛陪伴學童15年

Booking.com

#佳里 #台南 #自由時報


2019-07-07 15:2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七股區妙惠居士林關懷弱勢家庭,於15年前創辦七股區國小課後義務輔導班,近年來再陸續加入國中及高中,共計已有204名學童接受義務課後輔導,今天首度舉辦國小、國中、高中聯合結業典禮,共有24人結業,各界也分別贈送手錶等禮物,祝福畢業生迎向人生新的階段。

妙惠居士林創辦人吳文正表示,開辦課輔班的主要用意,是在照顧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的學生,希望學生們不會因為環境而影響行為,也讓想繼續升學的學生沒有後顧之憂。課輔班至今共有139位國小學生結業,國中結業學生人數有63位,去年才加入的高中班,則有2人結業,其中1人考上陸軍專科學校,另1人則考上警察專科學校。

擔任公關、也是佳里奇美醫院公共事務室專員林正雄,利用院內同仁及親友共同捐款近19萬元,循往例購買6輛腳踏車後,贈送給6名國小結業學童外,其餘款項則交由妙惠居士林繼續照顧弱勢小朋友。另外,各界還贈送手錶與多項禮物給24位結業學生。

林正雄說,希望更多人一起來關心弱勢小朋友,也勉勵學童未來能抱著同理感恩的心,服務、奉獻並回饋社會。

                        <p>台南妙惠居士林七股區課後義務輔導班結業典禮。(記者劉婉君攝)</p>                                <p>結業典禮上學生收到各界贈送的禮物與滿滿祝福。(記者劉婉君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