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移師美食之都台南 林義傑帶頭路跑兼做公益

Booking.com

#麻豆 #台南 #今日新聞NOWnews


台糖公益路跑今年邁入第5屆,請到極地探險家林義傑擔任路跑大使,並參與規劃活動,林義傑表示這次將參與21公里組,呼籲大家一同來跑步做愛心,只要完成報名,台糖將捐出50元等值台糖物資。

一年一度的台糖公益路跑今年將於11月24日移師台南善化舉行,並在台灣唯二尚在運作的善化糖廠起跑,行經麻豆總爺藝文中心、胡厝寮彩繪村等,林義傑表示,「路跑我最重視路線,能一邊跑一邊感受古蹟風采相當享受。」

台糖此次路跑在擁有台灣美食之都的台南開跑,也特意將沿途特色小吃如冬瓜茶、牛肉湯、碗粿、土魠魚羹、鱔魚意麵等納入美食攻略,讓路跑結合公益、路跑、旅遊、美食、文藝五大元素,增添不同趣味與風貌。

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到10月13日或額滿為止,完成報名後,台糖將捐出50元等值台糖物資給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天賽事記者會,林義傑也和基金會「慢飛天使」們互動,指導熱身,並呼籲大眾一起來運動又能做公益。

檢視相片

▲台糖公益路跑今年邁入第5屆,請到極地探險家林義傑擔任路跑大使。(圖/鍾東穎攝 ,2019.08.15)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香港「反送中」衝突不斷 解放軍甚麼情況會出動?
NBA/才被選為戰力榜第一 美國男籃卻2度輸給陪練隊
NBA/去不了湖人改投快艇?盧帥有望對決昔日子弟兵詹皇

報導來源:今日新聞NOWnews【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