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郭董要談什麼 吳敦義:希望團結

Booking.com

#南化 #台南 #自由時報


2019-08-18

〔記者劉婉君、王捷、黃佳琳/綜合報導〕二○二○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亟須整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對於「吳郭會」要談什麼,吳敦義昨說,「希望團結」,至於會面時間還在聯繫中,「郭台銘非常忙碌,我的工作也不是很清閒。」

會面時間還在喬 「郭很忙,我也不閒」

吳敦義昨參觀台南南化水庫,再到南化金光山厚德紫竹寺參拜。對於「吳郭會」,吳敦義回應說,目標當然是要促成團結,至於到底能不能達成?現在還不能確定,他已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至少問候兩次,也透過幾個共同的朋友溝通,但他總是抱著這個希望。

吳表示,郭台銘是非常重要的企業家,非常忙碌,他自己的工作也不是很清閒,兩人會面「總要約一個比較適當的時間」。

會擔心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間有心結?吳敦義說,雙方沒有什麼恩怨,都是希望為國家做事,當初黨內初選依中常會決議採全民調方式進行,雖然有些人覺得還不夠圓滿,但當時的決定就是這樣。

另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表明參選到底,吳敦義指出,團結是唯一的期待,如果不夠團結,當然會擔心,也會繼續努力溝通。

韓國瑜昨北上參加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吳敦義則南下,對於兩人會不會再見面,吳敦義秀出自己的行程表說,早上七點就出門,一整天有很多活動,「我的行程也很飽」。他並表示,與韓國瑜在八八水災十週年活動時即曾見面,當時韓就坐在他旁邊,兩人講了很多。

                        <p>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表示,「吳郭會」的目標是促進團結。(記者劉婉君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