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花蓮行 環境與食農體驗好開心

Booking.com

#壽豐 #花蓮 #中廣新聞網


暑假到了,桃園一群「唐寶寶」家長為孩子安排到花蓮進行三天兩夜食農教育體驗的暑期活動,課程多元豐富,包括認養有機稻田、做泥火山豆腐、米蛋捲、自然生態觀察等,唐寶寶和家長都非常開心。(劉敏娟報導)

暑假活動要如何安排呢?越來越多家長選擇帶孩子到農村進行深度的休閒體驗。「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總幹事林東隆表示,這次三天兩夜暑假活動非常深刻難忘,很多人是第一次來,或者20年前來過,在好山好水環境中,體驗大自然,很感謝各單位的協助。

他說,孩子們在富里認養有機稻田、自己做泥火山豆腐、米蛋捲,還有台灣觀光學院老師指導孩子學習廚藝料理;唐寶寶表現真是出乎意料之外,非常棒。

7月1日最後一天的行程到了壽豐休閒農業區,主委陳威良親自導覽,帶著親子進行生態觀察,並安排親子製作三色麵疙瘩,唐寶寶大聲說:「開心、好好玩!」

陳威良表示,此次活動主要介紹大家如何保護環境,環境做好了,鳥類、蛙類、蜻蜓、蝴蝶都看得到。另外,食農教育部分則是了解從農田到餐桌,要如何吃得健康、安全又營養。

唐寶寶家長認為,這樣的農村休閒體驗對親子都是難忘又寶貴的課程。

(攝影:劉敏娟)

報導來源:中廣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