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兆瑉樂齡壯遊 經驗分享講座6/29舉辦

Booking.com

#金城 #金門 #台灣好報


半年內完成單車環台灣島及大陸廈門至上海兩趟壯遊的故事點滴,這是屬於樂齡者勇於追夢的現實版,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聆聽,名額有限請先電話報名082-325057分機506,金城鎮公所社會課陳小姐。

金城樂齡中心指出,受到鎮籍青年翁祥驥單車壯遊一萬二千公里的啟發,石兆瑉卸下鎮長職務後,在今年元月份和鎮公所退休同事利用單車、火車、捷運及汽車等,展開17天環島之旅,並保持每日騎行50公里速度前進。有了單車環台的經驗後,今年5月底開始廈門至上海的單車壯遊騎行,在經歷了18天、1,318公里,克服酷熱與雷大雨的挑戰後,終於圓滿完成壯舉。

金門國際青年商會表示,石兆瑉前會長以57歲的樂齡者,成功挑戰許多人想做卻不敢做的夢想,堪稱是「永遠在斜坡上推石頭的人」,希望藉由此次單車壯遊經驗的分享,能讓聽眾獲得新的啟發,活出自己不凡的人生,也表現出資深青商人的堅強鬥志與不老熱情。

這項講座由金門國際青年商會、金城鎮樂齡學習中心主辦,金門青年公共事務協會協辦,金門青商會公關會擴委員會承辦。

報導來源:台灣好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