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楊曜造勢 揪同學後援會淨灘清海廢

Booking.com

#湖西 #澎湖 #自由時報


2019-06-1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明年立委選戰澎湖首場造勢活動,昨在湖西村沙灘舉行淨灘清海廢後正式起跑,由尋求連任的立委楊曜同學後援會發起,除配合楊曜保護海洋的政見決心外,更展現楊曜基層組織動員力,有信心透過組織力量完成三連霸。

長期以來致力於保護海洋的立委楊曜,選擇在湖西淨灘清海廢,除了呼應自己保護海洋政策外,更重要的是湖西村長辛天澤也是五五六同學後援會成員,因此動員百餘名同學後援會,前往湖西村淨灘清海廢。

連任二屆立委的楊曜,當年能一舉擊敗人稱「澎湖王」的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連任時擊退現任副議長陳雙全等,都是由五五六同學後援會一路支持力挺。何謂五五六同學後援會,楊曜是五十五年次,同學橫跨五十五、五十六年次,因此取名五五六同學後援會,現已成為楊曜從政最鐵粉的基層組織,每次選舉出錢出力,並藉此凝聚旅外同學的向心力。

                        <p>立委楊曜同學後援會湖西淨灘,不到一小時就清理出成堆的海廢垃圾。(記者劉禹慶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