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花蓮》北埔足球小將 畢業前夕為校添「金」

Booking.com

#成功 #台東 #自由時報


2019-06-13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北埔國小足球隊成軍十多年,近年在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屢獲佳績,被宜蘭、花蓮及台東隊伍視為東區最強勁敵,今年參加縣長盃足球錦標賽,又拿下二金、一銀殊榮。即將畢業的隊長嚴冠侑表示,開心畢業前夕為校奪冠,再添一金。

北埔國小曾創下過東區學童盃十二歲及十歲雙冠王的歷史紀錄,今年參加縣長盃足球錦標賽,經二天賽事與各隊較勁下,十二歲男子組及十歲混合組雙雙奪冠,八歲混合組則拿到亞軍,是本屆賽事最大贏家。

榮獲十二歲男子組冠軍中的最大功臣,是即將畢業的隊長嚴冠侑,由十號選手楊翔宇開球後,他直接在禁區把握住機會先馳得點,以一比零領先,並在下半場時,持續加強攻擊火力,壓得對手無法喘息,最終以三比一力克對手連霸成功;一人奪得三分。

嚴冠侑說,開心在賽事中奪得三分戴帽,謝謝隊友及師長成就,這份榮耀屬於所有人,回想過去三年練球時光,大家如同家人般相互照顧,更高興能在畢業前夕為學校奪金,升學後還會持續在足球領域上努力,絕不辜負教練及校長期待。

校長丁嘉琦說,辛苦過後的果實最甜美,看到孩子能有愈挫愈勇的練球精神,讓人感動,恭喜球員們在畢業前獲得冠軍,祝福學子未來課業及球技都能一帆風順,也感謝教育處對校內足球發展的支持,加上台北益登科技公司連續五年贊助訓練經費,讓球隊能無後顧之憂。

                        <p>北埔國小足球隊長嚴冠侑(右一)在縣長盃賽事中個人獨得三分,在畢業前夕為校再添一金。(記者王峻祺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