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宜蘭員山福園寵物陵園 灑葬免費

Booking.com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在員山福園設有寵物陵園,寵物往生後,飼主可先送到宜縣動植物防疫所繳費焚化,再將骨灰送到福園,飼主可選擇免費灑葬。

宜蘭縣府訂有「寵物屍體焚化收費標準」,不撿拾骨灰,採用集體焚化,按寵物重量計費,五公斤以下每隻兩百元、六至十公斤四百元、十一至十五公斤六百五十元、十六至二十公斤八百五十元、二十一公斤以上一千一百元。飼主若選擇個別焚化,撿拾骨灰需自備骨灰罐,寵物未達三十公斤每隻二千元,三十公斤以上三千元。

福園表示,寵物陵園在民國一○二年啟用,設有約三百坪灑葬區,寵物經集體焚化後,由防疫所直接送到員山福園灑葬,個別焚化的寵物,飼主也可送往灑葬,灑葬不收取費用,到目前有一百八十九具寵物灑葬,雖然地目是殯葬用地,但是上面沒有任何設施,屬於環保自然葬。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