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免費試玩 宜蘭童玩節今開幕

Booking.com

#壯圍 #宜蘭 #自由時報


2019-07-06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天登場,縣府昨開放民眾免費入園體驗,湧入破萬人潮。學生體驗過後直呼「好玩」,不過水柱太強,眼睛被噴得睜不開;也有學生認為,東西賣太貴,份量又少;縣府表示,會跟廠商了解狀況。

每年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的童玩節,今年邁入廿四年;原訂昨天下午三點開放體驗,時間未到,入口處就擠爆人潮,試玩提早半小時開始,十七分鐘就湧入三千多人,到昨晚入園人數突破萬人關卡。

宜蘭高中應屆畢業生在指考結束後,昨約多名同學專程到場;石姓學生說,今年活動設施新穎,非常有質感,水質也乾淨,但水柱太強,眼睛被噴得睜不開。

茶葉蛋1顆15元被嫌貴

除遊樂設施,園區也設有餐飲櫃台,有國中生認為東西「太貴」;壯圍國中陳姓學生舉例,茶葉蛋一顆要十五元、薯條一小碗要六十元,份量小也不好吃,希望再做調整。

                        <p>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天開幕,昨天下午開放民眾免費入園體驗,小朋友玩得嗨翻天。(記者張議晨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