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樓高長頸鹿」現身彰化街頭 民眾驚喜搶拍

Booking.com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伸出吊臂高達8層樓,民眾驚呼「太夢幻!」(記者湯世名翻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高達8層樓的「長頸鹿」?彰化市開吊車公司的李姓業者突發奇想,不惜耗資30萬元將自家其中1輛大型吊車彩繪成長頸鹿模樣,吊臂頂端還漆上長頸鹿的眼睛,栩栩如生,每回出勤伸長吊臂時,高達8層樓的「長頸鹿」總吸引大批民眾驚呼圍觀,還搶著跟「長頸鹿」合照,照片PO上網,網友都直呼:「好可愛」、「太夢幻了!」

昨天在彰化市永樂街一處施工地點,出現一輛身軀漆上黃底、咖啡色斑點的吊車,車輛停妥後,開始伸出吊臂,當吊臂伸展高達8層樓,全部伸展高約23公尺,整支吊臂都是黃底、咖啡色斑,吊臂頂端還有一對可愛的眼睛,立即有民眾驚呼:「這是長頸鹿耶!」消息傳出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還有人搶著跟「長頸鹿」合照,甚至有正妹環抱著「長頸鹿」的「脖子」垂釣在半空中合照,現場一股騷動,熱鬧萬分。

李姓吊車業者表示,一般吊車都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因此他突發奇想,花了2個月時間,耗資30萬元,將公司13輛中的其中1輛彩繪成「長頸鹿」模樣,整輛車彷彿有了生命一樣,每回出勤都吸引民眾搶拍,甚至有人指定一定要這輛出勤,他的業績也因此多了2成。

不少民眾目擊這輛大型吊車都說:「這麼可愛的重裝備有看過嗎?」還有網友驚呼說:「好可愛」、「太夢幻」、「這吊車太酷了」。

李姓業者表示,他們緊接著將為公司另1輛吊車彩繪成「斑馬」,後續也將為其它吊車都彩繪成可愛動物圖案,變成「動物園車隊」。

相關影音

  •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伸出吊臂高達8層樓,民眾驚呼「太夢幻!」(記者湯世名翻攝)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伸出吊臂高達8層樓,民眾驚呼「太夢幻!」(記者湯世名翻攝)

  •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伸出吊臂高達8層樓,頂端還有眼睛,民眾直呼「太夢幻了!」(記者湯世名翻攝)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伸出吊臂高達8層樓,頂端還有眼睛,民眾直呼「太夢幻了!」(記者湯世名翻攝)

  •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民眾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民眾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正妹環抱在吊臂上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正妹環抱在吊臂上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正妹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正妹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正妹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正妹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