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愛心高麗菜 換來29套劍道服

Booking.com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今年初彰化縣二林鎮農民洪進得把一車高麗菜送給彰化家扶中心,當時該中心剛成立劍道隊,正愁沒錢買道服,家扶中心督導林惠媚把高麗菜拿到網路義賣,一千顆高麗菜,每顆賣十元,三天就被訂購一空,還獲得其他善心人士贊助,經過半年努力,募得廿九套道服經費,「高麗菜換來愛心劍道服」也傳為佳話。

這項「為家扶兒的道服募款」計畫在網路瘋傳,高麗菜賣完後,南投皇穹陵紀念花園、台北雷英公司、大茂生技公司、微尼廚房、員基醫院護理師等,都提供物品給二林家扶義賣,讓學童到各大園遊會設攤募款。

六月初,二林家扶終於募得足夠款項,小朋友如願穿上道服,小劍士有模有樣。林惠媚說,「愛會生利息」,謝謝大家對家扶兒的疼愛,因為有大家的愛心,小朋友更懂得感恩,用心學習劍道。

  • 家扶兒穿上帥氣的劍道服,英姿挺拔,更珍惜社會的愛心。(記者顏宏駿翻攝)

    家扶兒穿上帥氣的劍道服,英姿挺拔,更珍惜社會的愛心。(記者顏宏駿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