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消滅病媒蚊 草屯下週一起噴藥

Booking.com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十四日起將一天兩里,進行全鎮的噴藥消毒,主要是針對消滅登革熱病媒蚊,順便消除小黑蚊,鎮長洪國浩昨日親自示範並說明噴藥流程,請民眾噴藥日要把晾曬衣服收好,養的寵物和魚類也要移至不會被噴灑到的地方。

洪國浩請民眾在公所噴藥之餘,也能切記「巡、倒、清、刷」的口訣,巡看有無積水容器,再把這些水倒掉,將容器清刷乾淨並曬乾。洪國浩也說,公所清潔隊從十四日起開始噴藥,每天分上下午兩場,週三和週六清潔隊休假日就不排噴藥,一次出動三到四部清潔車,首日從玉峰、炎峰、中正和明正等四里展開,預定噴灑到八月三十一日,最後一天是北勢、中原、御史三里。

  • 南投縣草屯鎮十四日起將一天兩里,進行全鎮的噴藥消毒,圖為鎮長洪國浩示範噴藥。(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草屯鎮十四日起將一天兩里,進行全鎮的噴藥消毒,圖為鎮長洪國浩示範噴藥。(記者陳鳳麗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