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閉館辦音樂會 中台世界博物館邀民眾夜遊

Booking.com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慶週年的南投縣埔里鎮中台世界博物館,今天延長開館時間,晚間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在展廳舉辦音樂會,聆賞美妙樂音外,還能觀賞夜間美景。

中台世界博物館館慶活動,以禪為主軸,安排博物館禪堂導覽、分館羅漢導覽,參訪民眾可以領略宗教藝術之美。

中台表示,下午2點中台博物館將舉辦「問禪──禪宗流傳史其人、其事、其物」座談會,並邀請兩岸學者與會,介紹禪宗歷史。另方便遊客細細欣賞,也將延長開館時間,晚間則可聆賞國內知名的長榮交響樂團的演奏。

另外,8月19日也將舉行菩提葉身分證手作活動,邀請前東華大學生態及環境教育研究所張惠珠教授,為民眾介紹菩提葉常識,並教導製作菩提葉葉脈標本。參加者可以將自己親手做好的菩提葉葉脈標本與菩提葉身分證帶回家。

中台表示,8月的平常日,館方也歡迎各地喜歡藝術、繪畫的大小朋友,來館寫生,將自己所見的文物,透過動手寫生,帶回到每個人的生活當中。

  • 中台世界博物館今天延長開館時間,晚上還有長榮交響樂團演奏。(記者陳鳳麗翻攝)

    中台世界博物館今天延長開館時間,晚上還有長榮交響樂團演奏。(記者陳鳳麗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