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彩繪風車賞交響樂 清境「藝」味濃

Booking.com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風車節活動,七月底被尼莎和海棠颱風攪局後,昨日繼續舉辦,在青青草原彩繪風車,並聆聽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的弦樂演奏「龍貓」、「外婆的澎湖灣」等樂曲,度過一個藝術味濃的下午。

清境風車節從七月一日起到八月三十日為期兩個月,昨日在青青草原讓親子一起體驗彩繪風車,下午則有台灣交響樂團的弦樂演奏,古典音樂之外,也演奏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像電影「龍貓」、「鐵達尼號」主題曲、民歌「外婆的澎湖灣、台語歌謠「四季紅」…等,兼顧老中青三代。

清境農場人員表示,風車節期間,清境國民賓館週三就有翻轉風車套裝行程,行程內容搭配了晚餐、小小茶藝師品茶體驗二選一,以及綿羊玩偶風車音樂鈴二選一體驗活動。而閉幕式在八月三十日,當天將有杜咪公主文化藝術團原住民舞蹈,搭配下午二點半的綿羊秀場演出。

  • 清境風車節活動進入最後階段,昨日讓遊客體驗彩繪風車。(清境農場提供)

    清境風車節活動進入最後階段,昨日讓遊客體驗彩繪風車。(清境農場提供)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