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凍」未條 南投赫見玻璃門冷「爆」!

Booking.com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一扇玻璃門,疑因溫差太大碎裂成雪花狀,令人嚇了一大跳。(記者謝介裕翻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真的冷「爆」了!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今日上午10時30分許,一扇強化玻璃材質的玻璃門突然發出嘶嘶聲,正當大家覺得怪異之際,該門便自動爆裂,害大家嚇了一大跳,加上這兩天地牛頻頻翻身,一度還讓人誤以為與地震有關,經員工們仔細討論、分析,懷疑可能是過於劇烈的熱漲冷縮,才導致玻璃門「凍」未條碎裂一地,幸無人受傷。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以生產梅子加工產品為主,幾乎是遊客前往信義遊玩時必定造訪的景點之一,今日上午10時30分許,廠內員工感覺天氣有愈來愈冷之勢,遂上前把咖啡區的玻璃門關起來,以阻擋冷風吹進室內,怎料,不到5分鐘,一陣怪異聲響後,整片玻璃門碎裂成雪花狀,隨後全面崩裂,導致玻璃碎片掉落滿地,包括農會總幹事黃志輝在內,大家都被嚇到目瞪口呆﹗

梅子夢工廠廠長張勝正說,當時廠內溫度計顯示氣溫僅攝氏6.7度,初步研判,極可能是室內外溫差變化太大,且已超過玻璃可承受的熱漲冷縮範圍,才導致該碎裂意外發生,但確實原因仍有待廠商進一步調查。

  •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一扇玻璃門,疑因溫差太大碎裂成雪花狀,令人嚇了一大跳。(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一扇玻璃門,疑因溫差太大碎裂成雪花狀,令人嚇了一大跳。(記者謝介裕翻攝)

  • 儘管天氣冷颼颼,但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仍吸引許多遊客上門造訪。(記者謝介裕攝)

    儘管天氣冷颼颼,但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仍吸引許多遊客上門造訪。(記者謝介裕攝)

  •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一扇玻璃門,疑因溫差太大碎裂,玻璃碎片掉落滿地,令人嚇了一大跳。(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一扇玻璃門,疑因溫差太大碎裂,玻璃碎片掉落滿地,令人嚇了一大跳。(記者謝介裕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