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安濱海樂園 露營地成打卡熱點

Booking.com

#大安 #台中 #自由時報


2019-07-07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日前上網公告的大安濱海樂園相關委外案,五日已有廠商進場投標,風管處表示,如果沒有意外,希望明年包括露營區、游泳池及遊客中心等,由得標廠商負責營運。

目前已陸續完成營位的露營地,裡面不但有一般露營營位,另有包括高架木屋造型露營用地,以及五彩繽紛的貨櫃屋露營區,宛如積木堆疊的感覺,變成網美拍照打卡新熱點。

露營地就在濱海樂園遊客服務中心後方,目前還未正式營運,已有不少遊客及網美發現這個新秘境,紛紛進來拍照及打卡,網路瘋傳「真的是太美了」。

另外,遊客中心附屬的兩座泳池,隨著沙雕季進行也免費開放。風管處表示,在廠商接手前,這兩個海邊泳池免費供民眾使用。

風管所長廖偉志說,最近不少網美進來拍照打卡,不少潛在廠商都來詢問這個委外案,可惜投標日已經截止,也來不及投標。

地方人士則表示,大安濱海樂園原本是荒廢的大安海水浴場,縣市合併時宛如廢墟,如今卻變成「網美打卡」新熱點;不過,海水有大腸桿菌污染的隱憂未除,以及周邊交通等環境改善問題仍存,未來就算有廠商接手,如何維護客源不輟,恐怕仍是不小的課題。

                        <p>大安濱海樂園的露營區,網美驚呼好可愛!(記者唐在馨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