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公司沒公告!無預警停水千戶受害

Booking.com

#大里 #台中 #EBC東森新聞


台中市大里區的立德里傳出無預警停水,從6日早上9點至今已經超過24小時,超過1千戶居民受到影響,無水可用甚至造成住家商店的抽水馬達空轉燒壞,但民眾打電話詢問自來水公司竟說沒停水,但居民確實沒水可用,不能煮飯不能沖水,造成嚴重困擾,居民罵翻了!

▼台中市大里區的立德里,從6日早上9點至今傳出無預警停水。(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打開水龍頭卻無水可用,民眾超傻眼。

記者:「完全都沒水喔。」

立德里住戶:「我早上要上廁所的時候,我要沖水的時候就沒有水。」

小朋友童言童語,上個廁所卻不能沖水,真的有夠麻煩,住透天厝的民眾3樓完全沒水,只能到1樓儲水扛上樓,但水量還是非常小。

▼立德里住戶表示,完全沒收到自來水公司的停水公告。(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立德里早餐店業者:「這是最大了。」

記者:「最大喔?」

立德里早餐店業者:「對,最大水量。」

週末假期,早餐店忙著做生意,但水量小到不行,餐盤都來不及洗,附近店家也很慘。

立德里遊藝場業者:「從昨天早上水壓開始變小,到半夜完全沒有水,造成我們空轉到馬達完全燒掉,現在我們的馬達壞掉,冷氣也燒掉了。」

▼立德里遊藝場業者抱怨,因為停水的關係造成馬達與冷氣都燒壞了。(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立德里住戶:「我們沒水什麼都沒辦法做,自來水公司要停水的話,是不是要先跟我們民眾通知,你都沒通知,而且現在這段時間不應該停水啊,水這麼多哪有可能停水。」

無預警停水發生在台中市大里區的立德里,有1千戶受到影響,從6日早上9點至今,超過24小時都無水可用,但自來水公司都沒通知,造成嚴重困擾,民眾罵翻了,而且許多住戶的馬達都空轉燒壞,透過里長幫忙,要跟水公司求償。

自來水公司客服人員:「直接跟我們撥打電話告知我們說,他們的實際有什麼東西是有損壞,這樣的一個動作,我們這邊再反應給相關單位,請他們協助處理這樣子。」

居民質疑,自來水公司僅公告附近的興大路水壓降低,但立德里怎麼會突然停水,原因不明,民生用水問題茲事體大,住戶只希望快點恢復供水。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粗大蟒蛇悄悄靠近… 正妹瞬間被頂到崩潰滾地
國中生訂珍奶!猛扛62個環保杯 店家超感動
激戰完秒爆血!她忍老公怪癖7年 醫嚇:爛掉了

報導來源:EBC東森新聞【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