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資源回收糾紛開槍射農夫 隔天遭警逮

Booking.com

#豐原 #台中 #TVBS新聞網


涉嫌開槍打中農夫大腿的嫌犯就是他,50多歲的林姓男子,犯案後隔天立刻被警方逮捕,什麼深仇大恨,竟然開槍傷人。

豐原分局偵查隊長余俊燦:「他們衝突的原因,有交易資源回收的問題,產生誤解。」

圖/TVBS

案發地點在這兒,台中豐原區國豐路二段橋墩下,附近都是田地沒監視器,員警到場立刻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抓緊時間採證,因為嫌犯帶槍逃逸,必須趕緊抓人。

目擊民眾vs.記者:「(誰被開槍)。」

員警:「那個他要那個,不能說不能說。」

圖/TVBS

第一時間,連目擊民眾都被警方要求封口,中彈受害的是一名62歲張姓男子,週六上午他跟兒子一起到田裡要去割稻,當時2人隔了一段距離,槍手突然出現,朝張姓農夫開槍,打中他的左大腿後立刻逃逸,農夫忍痛自行打電話求救,最後兒子走回來,才發現爸爸中彈。

被害人對員警說,曾見過嫌犯,警方循線找人,事隔一天,迅速在嫌犯住家逮到人,雙方疑似資源回收問題有過口角,但只因這樣,嫌犯竟然在光天化日下,持改造手槍傷人,員警除了找到他犯案槍枝,也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和殺人未遂罪嫌 將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 TVBS 報導
治安紅燈!父子割稻遇槍手 父槍擊腿中彈
蘇丹大規模示威傳槍響 至少5人喪命
司機挨打惹縱容爭議 警方「夜襲」招待所
店家頻鬧事 居民住不安寧「批警無作為」

報導來源:TVBS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