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感謝台電積極復電及民眾配合節電

Booking.com

行政院長林全。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杜建重攝影
行政院長林全。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杜建重攝影
分享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在行政院院會中,感謝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搶修和平電塔和讓大林新機組加入發電,及公務人員和民眾配合節電。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天說,林全決定,公家機關午後關冷氣措施,提早10日開始解除。

徐國勇上午在行政院院會後轉述,林全會中表示,花蓮和平電廠輸電鐵塔因尼莎颱風倒塌,影響電力供應,台電及各相關單位全力搶修;大林電廠新發電機組開始投入發電運轉,使限電警戒解除;台電及時解決台中火力發電廠破管故障問題,他表達最高敬意與謝意。

林全表示,這段期間政府公務部門同仁配合降低尖峰用電,做許多犧牲,許多企業與民眾自發性採取節電措施,共體時艱,讓尖峰用電得到有效緩解,他感謝所有國民。

林全說,推動能源轉型是政府既定政策,不因這次危機而有改變,這次因天災引起的限電警戒,瞭解到轉型過程中可能面對的挑戰,政府部門須務實檢視各項能源轉型計畫執行進度,並做好配套措施,務使能源轉型如期如質完成。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