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挺邱顯智 選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

Booking.com

#北區 #台中 #自由時報


2019-08-15

〔記者蔡淑媛、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昨至神岡區溪洲社區發展協會與老人座談前,受訪時坦言,時代力量決策會未針對黨的路線等進行討論,一直內耗,未快速往前走,是造成她離開主因;洪慈庸並表態支持前黨主席邱顯智到北北屯選立委,讓台中成為「抗中保台」最重要基地。

洪慈庸說,對時力決策委員會的討論「失望」,因為決策委員會是由下而上選舉產生,將是否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等問題丟回黨代表大會,只是讓問題無限迴旋,決策委員會不能扛起責任進行共識決,一直在內耗,或許「因為這個黨沒有快速往前走,是我離開時代力量比較重要的一個原因」。

針對媒體報導「邱顯智為了不讓慈庸孤單,有意參選北北屯立委」,洪慈庸表示,其實她一直很鼓勵邱顯智加入地方選舉行列,「青年要參政不能怯戰,各個區域都是艱困選區」,也才有年輕人的機會,必須勇於接受挑戰;邱顯智過去曾在台中開業,了解台中、也喜歡台中,如果他願意投入台中選舉,她舉雙手雙腳贊成,希望邱顯智加入,讓台中成為抗中保台最重要的基地。

第五選區(北屯、北區)立委沈智慧對洪慈庸支持邱顯智參選指出,不管誰參加,自己行程照跑、服務照做,尊重其他政黨推出的參選人,每個人都有參選的自由與權利,而且近來跑行程時,發現更多選民來合照。

另外傳民進黨有意讓副秘書長林飛帆南下台中挑戰沈智慧,沈智慧強調,會做好自己立委的事,各政黨有權利以徵召、民調等民主程序推出參選人,不影響其選舉的步調。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