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又有人情味 泰生實習讚台灣

Booking.com

泰國佛統大學派學生到弘光科大交流,這是佛統大學第一次派人到台灣實習。 圖/弘光科...
泰國佛統大學派學生到弘光科大交流,這是佛統大學第一次派人到台灣實習。 圖/弘光科大提供
分享

位於台中沙鹿的弘光科大與泰國的公立佛統大學締結姊妹校,佛統大學今年首度派觀光學院9名學生到台灣實習,5月先到校和餐旅管理系學生一起上課,接著到學校實習餐廳、旅館實習。昨天實習滿3個月將返國,泰國學生依依不捨地說,很喜歡台灣,也學到很多專業的知識與技巧。

佛統大學觀光學院表示,過去都把學生派到越南或附近東南亞國家實習,今年第一次送到台灣,弘光科大餐旅系實習課程包括中餐、西餐、烘焙、調酒、飲料、旅館實務等,且為避免泰國學生因中文不好而害怕,另外安排中文課補充課程。

泰國學生TANYAKAMON KHUMSAC說,儘管不會說中文,但是會說英文,在實習單位內,弘光科大的學生會說英文,溝通不是問題,「來這邊實習,學得很多。」

另外一位學生ATCHARA HADEE指出,她喜歡在廚房和飯店內工作,到弘光科大實習,增加不少工作技巧,還學到簡單的中文。她說:「我很喜歡台灣,在這裡交到不少朋友,他們對我很好,這次實習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