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進私壇頭暈!玉皇大帝開示結果超毛

Booking.com

#沙鹿 #台中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台中沙鹿玉皇殿是間香火鼎盛的百年大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網友在「靈異公社」上PO出親身經歷,敘述自己有一次親戚介紹去台中龍井與大肚一帶的私人神壇。他表示過去都習慣去大廟參拜,但一進去私人神壇就感到渾身不對勁,頭部暈眩甚至想吐,結束參拜後,回到家整整頭暈2天。原PO當時還在靜宜大學念書,認為此事不可拖延且懷疑是「卡到」,立刻衝去台中百年大廟「沙鹿玉皇殿」參拜求心安,一進到廟裡就被祥和的磁場感染,身體變得非常舒服。

後來他決定擲筊請示神明,問說神壇是否有養小鬼,果真擲出聖筊,讓原PO一聽毛骨悚然,立刻提醒家人和親戚不要再去那間神壇。台中沙鹿玉皇殿是臺灣天公廟「三間半」之一,主神玉皇上帝,是香火鼎盛的百年大廟,原PO說一進去後就能感覺到非常舒服的磁場。

檢視相片

▲沙鹿玉皇殿內(中後)主神玉皇上帝,與眾位神明。(圖/翻攝沙鹿玉皇殿全球資訊網)

奇妙經歷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內行人呼籲,私人宮壇千萬別去,根本不了解裡面在拜甚麼,正神陰神也應該分辯。網友紛紛留言,「多私人宮廟壇養陰,處理事情見怪不怪」、「騙財騙色的更多」、「小宮廟要看主神是哪一位神明,有沒有領天旨或地旨,無法確認可去當地天公廟或大廟報上地址跟宮廟名」、「很多私人宮殿都這樣啊」。(詹鎰睿報導)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連兩期中大獎!這間廟求財超靈驗 信眾樂歪大手筆霸氣還願
處理完卡陰!Siri突然登登兩聲:謝謝你 網曝祂在報恩
台灣亮起來/60年招牌!長女接棒泡泡冰 守護與父親回憶
花3千元刺生日4碼!2年後數字「發福」0104慘變成…

報導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