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台灣大道「蛋蛋危機」 3警揮汗推貨車化解

Booking.com

台中市人車壅塞的台灣大道,早上一台載滿雞蛋的貨車,不明原因停在忠明路左轉台灣大道方向,一動也不動,造成後方十多輛待轉車進退不得。警方獲報發現,貨車疑似離合器故障,三名員警合力將貨車推至路旁,貨車司機說,烈日下就怕整車雞蛋曬壞,感謝警方替他化解「蛋蛋危機」,如期出貨。

早上七時許烈日當頭,載滿雞蛋的貨車停在左轉道上,貨車司機連忙打雙向燈指示後方車輛,著急下車左顧右盼,尋找幫手;恰好台中市警局公益所巡佐簡益祥、警員吳俊皓巡邏經過,下車察看。

蛋車駕駛表示,一早從大雅區出蛋來到西區,行經忠明路往忠明南路方向,車子切到內側準備左轉台灣大道,停等紅燈時就發現引擎聲怪怪的,等到綠燈起步準備左轉,車輛卻不聽使喚,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曾在交通小隊服務十五年的簡員一看,初步研判貨車是離合器故障,導致無法入檔前進,他與吳員和在旁交整的警員,三人在後方推動蛋車,將蛋車推到台灣大道忠明國小前,等候道路救援。

駕駛滿頭大汗道感謝,早上高溫炎熱,就怕整車雞蛋「曬壞」,加上若無法準時送抵貨物,損失實在難以估計,感謝警方解救他的「蛋蛋危機」。

一輛蛋車卡在忠明路左轉台灣大道的左轉道上,公益所三名員警在後方推車,排除路障,也...
一輛蛋車卡在忠明路左轉台灣大道的左轉道上,公益所三名員警在後方推車,排除路障,也解救整車雞蛋免於被烈日「曬壞」。記者林佩均/翻攝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