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生暑期實習 北港警長勉建立從警價值

Booking.com

#北港 #雲林 #台灣好新聞


北港警分局自7月1日至8月24日止,增添一群熱血且青春洋溢的警專學生,展開為期8週的實習課程,分局除安排學生到北港、北辰、水林、口湖等派出所實習外,亦讓學生們輪流到交通小隊見習,利用2個月的時間學習警察實務上案件處理方法與流程,並培養為民服務的精神。

北港分局計有14名實習生報到,為培育這些未來的第一線員警,分局長王立德親率各單位辦理實習說明會,期勉學生一步一腳印認真學習,同時遴選最優秀員警帶領這批警專生見習,實施「一對一」的教學,更勉勵學生們在實習期間能遵循警察各項規定,有機會學習到各類案況處置流程,秉持多反映、多溝通,用心來學習,建立自我從警價值。

王立德表示,警察工作並不輕鬆,必須要主動、積極、熱誠,除得了解基層運作模式,對指導員及上級長官所傳授的寶貴經驗也要謹記,讓自已進入工作崗位時,有更充份的準備。當然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但只要觀念正確,認真踏實的投入,時時保有榮譽心,每人日後都能是警界堅強的中堅力量,在工作中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與讚賞。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北港警分局警專實習生報到,分局長王立德率各單位辦理實習說明會,期勉學生認真學習,建立自我從警價值。

更多新聞推薦

中捷綠線預定2020年通車 即起連2波徵才152人 薪資36K起跳

報導來源:台灣好新聞【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