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雲林)斗六週五夜樂園 野餐聽歌吹吹風

Booking.com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市公所要為斗六創造週五夜樂園,在行啟館前舉辦夏夜晚風系列活動,結合市集、樂團、歷史建築物、邀民眾一起看星追月、玩水、聽音樂,享受親子之樂,大批民眾放棄在家吹冷氣,一起享受盛夏夜的自然風。

公所活化行啟館,不僅館內外有系列活動,還將活動時間延伸到夜間,其中週五晚上有「夏夜晚風」音樂會,邀請民眾拿著餐巾,一起到行啟館前草皮上野餐,聽樂團演奏音樂,享受戶外清涼夜風,不要老是關在室內吹冷氣。

公所指出,負責演出的樂團,除表演拿手的招牌歌外,也接受民眾的點歌,但公所希望民眾養成「使用者付費」的觀念,記得點歌時要「打賞」,另留給其他民眾點歌的機會,別一個人就點了一堆歌。

為了讓小朋友也能玩得盡興,現場也安置一個免充氣水池,不少小朋友拿著水槍互射,爸媽則在草皮上席地而坐,聽著樂團演唱的弦律。現場還有數攤主題市集,販賣著各種創意商品,東西頗為精緻。

  • 斗六行啟館前夜野餐,一旁還有民歌演唱。(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行啟館前夜野餐,一旁還有民歌演唱。(記者詹士弘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