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車禍2死12傷 11女工坐車斗全甩飛

Booking.com

〔記者廖淑玲、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縣土庫鎮昨天下午發生2死12傷重大車禍,一輛車斗違規載了11名女農務工的大卡車,行經路口時與自小客貨車對撞,11名女工噴飛、重摔,其中李傅月美、顏美枝、李吳覔(音同密)遭翻覆的大卡車壓住,3人重傷失去生命跡象,男子張俊偉駕耕耘機將卡車車頭拉高協助救命,惜李傅婦、顏婦仍傷重不治,李吳婦搶救後恢復意識,肇事原因調查中。

李吳婦搶救後恢復意識

昨天下午3點28分,洪姓男子駕駛大卡車由雲林縣土庫鎮新庄里雲88線東向西方向,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貨車由雲103線北往南方向行進,行經十字路口時疑未減速,兩車直接對撞,自小客貨車衝向田間,大卡車失控翻覆一旁農田邊坡,車斗上搭載11名採收番薯的女農務工全部噴飛,其中3人遭翻覆大卡車壓住,現場哀嚎聲四起。

車禍發生時,男子張俊偉駕駛耕耘機路過,看到現場散落一地的人立即搶救,他以耕耘機將大卡車車頭拉高,讓救難人員及員警能將受困3人拉出搶救,耕耘機頂住卡車車頭的畫面,還讓人一度誤會就是肇事車輛。

警方調查,兩車未減速衝撞後衝向一旁農田,自小客貨車擋風玻璃爆裂,安全氣囊爆開,王姓駕駛胸口挫傷、肋骨骨折,需住院觀察,對於車禍發生經過不願多談;大卡車洪姓司機右手骨折、黃姓副駕駛嘴部及左腳輕傷,並無大礙。

大卡車車斗上違規搭載11名女農務工,因為毫無防護措施,車子翻覆後全部摔落地面,其中李傅月美、顏美枝、李吳覔被大卡車壓在下方,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李吳覔搶救後恢復心跳,轉送大林慈濟醫院急救中,另2人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兩車駕駛沒有酒駕,死傷者多居住在土庫及元長、褒忠地區,受僱到西螺採收番薯的「番薯工」;洪姓駕駛宣稱受僱搭載女工從西螺到土庫後放人,其他細節不清楚,也不知車禍如何發生。

  • 傷亡名單

    傷亡名單

  • 車禍發生時現場亂成一片,大家合力緊急搶救傷患。(記者廖淑玲攝)

    車禍發生時現場亂成一片,大家合力緊急搶救傷患。(記者廖淑玲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