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祝祖父母節 西螺三代同堂趣味賽嗨翻

Booking.com

#西螺 #雲林 #自由時報


三代同堂一起趣味競賽,用嘴巴叨著吸管傳橡皮筋。(記者詹士弘攝)

2019-08-18 13:3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每年8月的第4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西螺鎮公所今天提前慶祝節日,雖然大雨不止,但民眾仍熱情參與,除進行傳統的奉茶、洗腳,表達對祖父母的孝敬之外,也舉辦三代同堂的趣味競賽,全家一起合力完成遊戲,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西螺鎮公所慶祝祖父母節,今天在西螺老人會館前廣場舉辦相關活動,雖然大雨傾盆,但民眾仍踴躍出席,公所安排奉茶、按摩、洗腳等活動,喚起國人對人口高齡化的重視,建立國民敬老觀念。

為鼓勵年輕世代樂於接近長者,現場還安排三代同堂一起完成的趣味競賽,由祖父母、爸媽及小朋友合作,用嘴巴叨著吸管傳橡皮筋,像徵祖父母將寶貴的生命經驗傳承給兒孫,讓兒孫們懂得感恩與反哺,作為孫子者也要多關心自己的阿公阿嬤。

                        <p>三代同堂一起趣味競賽,用嘴巴叨著吸管傳橡皮筋。(記者詹士弘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