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馬辦索春聯照被盜用 竹市議員報警盼嚴懲「敗類」

Booking.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議員顏政德今(5)日在臉書發文,稱接獲馬英九辦公室通知,指自己遠赴台北索取的「馬英九春聯」照片遭盜用,並被上傳至拍賣網站「淘寶網」,把馬英九春聯喊價到1000人民幣。顏政德為此呼籲民眾不要受騙,並在臉書發文抨擊盜圖的人,希望警察局長能嚴懲「這些敗類」。

在淘寶網拍賣頁面中,賣家如同「乞丐趕廟公」似的,聲稱有人盜他的圖片賣假貨,並誇口1000人民幣以下的均為假貨。

顏政德對此在臉書澄清,服務處發放的「馬英九春聯」均為免費索取,呼籲民眾不要受騙,並已報警處理,警察局長也將協助調查。

顏政德更在一小時後耐不住性子,再發文抨擊盜圖的人「真的很糟糕」,認為他是為需要春聯的朋友服務才赴台北索取馬英九春聯照,卻遭上傳拍賣網站「陷害」,並疑惑有很多立委的相片不去用,「為何選我的相片」,希望警察局長能嚴懲「這些敗類」。

  • 顏政德遠赴台北索取馬英九春聯。(圖取自顏政德臉書)

    顏政德遠赴台北索取馬英九春聯。(圖取自顏政德臉書)

  • 顏政德的「馬英九春聯」照遭盜並被上傳至拍賣網站「淘寶網」喊價1000人民幣。(圖截自淘寶網)

    顏政德的「馬英九春聯」照遭盜並被上傳至拍賣網站「淘寶網」喊價1000人民幣。(圖截自淘寶網)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