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蔡英文︰拿一樣東西證明做得有多好

Booking.com

#湖口 #新竹 #自由時報


2019-08-18 13:3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午在新竹縣黨部對支持者講話時,公開請蔡英文總統拿出執政3年半來一樣東西告訴台灣人民妳做得有多好;還說,「做得好,就繼續讓妳幹;做不好,就請妳下台。」

韓國瑜今早到新竹地區廟宇走透透,中午來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小憩用餐前,先對支持群眾講話。韓國瑜表示,今天來到新竹縣,大家都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台灣整個能夠翻轉。請鄉親思考,總統蔡英文執政的3年半全面執政帶給台灣到底是什麼?

「我們過得這麼苦、海峽關係這麼地緊張、整個經濟非常困頓、各行各業都過得好辛苦、人才都外流等,每一樣事務,我很想請蔡英文總統執政3年半來,妳拿一樣東西告訴台灣人民妳做得有多好」。韓並搖搖頭說,能源政策、經濟發展、教育、兩岸、內政、外交、司法改革,就拿一樣東西出來。

韓國瑜說,希望未來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可是現在我們看到台灣是台灣危險、人民貧窮,這是不對的,台灣人這麼聰明、善良、勤勞,為什麼我們要面對這麼困難的局面,這對台灣人民不公平!各位新竹鄉親,拜託大家,我們什麼都沒有了,只剩手上這一張選票,不管你銀行存摺有多少?你有多少錢?但是面對一個不知道未來的發展,不知道下一代走向什麼道路的時候,我們害怕,我們什麼都沒有,要改變政治,我們一無所有,我們只剩下這一張選票,所以各位新竹縣的鄉親請大家團結起來,支持自己的立委林思銘、林為洲。」

他還說,「台灣人看政治數十年,已越來越聰明,我們現在了解,妳做得好就繼續讓妳幹,做不好就請妳下台。」

韓國瑜稍早前往湖口顯聖宮時,麥克風一度沒有聲音;因此,他在縣黨部講話前,一開始還開玩笑地說,這支麥克風再講不出聲音來,「我就要懷疑是民進黨在動手腳」!

相關影音

                        <p>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午在新竹縣黨部對支持者講話時,公開請蔡英文總統拿出執政3年半來一樣東西告訴台灣人民妳做得有多好。(記者廖雪茹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