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工業區路面「治疤」 第1階段動工

Booking.com

#湖口 #新竹 #自由時報


2019-06-22 13:24

[記者黃美珠/湖口報導]新竹工業區內很多道路路面猶如月球,許多在該區內上班的通勤族或是居民怨很大!現在總算透過前瞻基礎建設有了近4500萬元執行部分路段的改善,今天凌晨啟動第1階段施工,未來主要都利用週末假日期間執行,部分路段須採夜間刨除,主要是要減少對上班族交通的衝擊。

立委林為洲表示,這個道路路面提升工程,是他今年3月跟經濟部工業局爭取到的。將分2階段執行,總計畫經費4498萬元,第1階段鎖定中華路、光復路、光復北路,預計7月完工。第2階段施工範圍將落在工業1路、工業2路、工業3路,目前還在設計作業階段。

林為洲說,他接獲很多上班族的抱怨,指工業區內道路坑洞不平,影響行車安全,對汽、機車本身也很傷,這對領死薪水的他們來說,實在很心痛。

他今年3月找來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共商如何就工業區道路、停車場、軟硬體設備做出改善,終於獲得前瞻計畫的經費,以「湖口新竹工業區道路改善計畫」為名,今天凌晨終於啟動,早上他也特別前往光復路段了解工程進行狀況,並要求未來完工後要避免不必要的刨除工作,以免「白了工」。

                        <p>新竹工業區的道路「治疤」工程今天凌晨開始起跑,第1階段先選定中華路、光復路、光復北路執行。(記者黃美珠攝)</p>                                <p>立委林為洲(右2)今天早上到場實際了解施工情形,要求未來完工後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刨挖。(記者黃美珠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