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周日新竹造勢 今天中午起三階段交管

Booking.com

#竹北 #新竹 #聯合新聞網

韓國瑜周日到新竹縣造勢,因縣府前廣場距離國道一號竹北交流道不到1公里,附近還有急重症醫院,警方大陣仗交管,呼籲多搭大眾運輸,也有人質疑縣府廣場租借造勢活動立場不中立。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配合集會活動,縣府周邊將實施三階段管制,第一階段管制時間:6月28日(星期五)12點至6月30日(星期日)22點,範圍為縣政六路(光明六路至光明九路間)。第二階段管制時間:6月30日12點至22點,範圍為縣政五街、縣政七街、光明九路、縣政六路。第三階段管制時間:6月30日14點至22點,範圍為北起光明一路、南至福興路、東起縣政二路、西至縣政九路等區域。

警方建議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可由竹北火車站步行至會場約15至20分鐘,市區公車快捷8號 (竹北-竹東經中正大橋)新增臨時站點「博愛南路近光明六路口」、「莊敬南路近福興路口」,開車前往可將車停放中醫大新竹附醫院、新竹縣體育館停車場與竹北市其他民營停車場。

由於歷年來各黨候選人的造勢活動都在縣政六路,不會使用縣府廣場,地方質疑縣府立場不中立。

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游志祥表示,縣府前面的停車廣場也曾租借私人來舉辦活動,依據停車場法相關規定,不能有商業行為,本周日的造勢屬私人活動,縣府採全額收費,他強調縣府立場一定是中立,因縣政六路只能容納2到5萬人,這次評估人數眾多,必須要有寬裕的空間容納,否則人潮還是會從縣政六路蔓延到縣府廣場,考量參與民眾的安全與動線,在假日不影響停車供給情形下才決定出租。

更多udn報導
婚後11個月就分居 雙宋婚姻「毀在生孩子」
兩個新娘?婚禮上婆婆和她同穿白紗 背後原因有洋蔥
冰晨戀掰了!范冰冰情史豐富 她的愛情蜘蛛網
純果汁也不健康?美萬人研究:死亡風險比其他含糖飲料大

聚焦韓市長
韓提總統條件 林濁水酸加「不草包」
罷韓提議書 尹立論罷免合理性
發獎金賞親信出國 直擊韓北農涉背信
韓天電視台來了 發「獨家新聞」挺韓
「差點被偷」的講稿 韓國瑜公開全文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