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都會〉天燈節卡哇伊 Kitty、布丁狗帶遊平溪

Booking.com

〔記者賴筱桐、林欣漢/新北報導〕二○一八新北市平溪天燈節邁入第廿年,將於元宵節(三月二日)及中秋節(九月二十四日)舉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與台灣三麗鷗公司合作,邀請風靡全球的Hello Kitty代言,逢生肖狗年,還有超可愛的布丁狗、大耳狗、帕恰狗共四位重量級「國際巨星」將現身平溪,歡迎民眾前往捕捉野生三麗鷗家族。

引進三麗鷗 9處裝置藝術好打卡

公路總局表示,天燈節分別於平溪區一○六線與台二丙的丁字路口、雙溪區台二丙十三公里處與北三十八交叉口、基隆市暖暖區東安二號橋台二丙基福公路段設置管制點,時段為上午九點至晚上十二點,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憑證進入,下午四點以後禁止進入,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及接駁車前往。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平溪有豐富的自然景觀、歷史悠久的煤礦遺址,充滿懷舊氛圍與人文氣息,今年市府與台灣三麗鷗公司合作,在平溪九個景點設置可愛的裝置藝術,供民眾拍照、打卡。

九處景點分別是「菁桐礦業博物館」、「天燈派出所」、「平溪圖書館」、「平溪老街」、「平溪車站」、「十分瀑布」、「嶺腳車站」、「望古車站」以及「石底大斜坑」,二月十二日至三月三十 一日止,在任一景點拍照並於「新北旅客Facebook」留言上傳照片,可參加限量好禮抽獎活動。

台灣三麗鷗公司營運長李明勳表示,平溪天燈節是國際級活動,具正面形象,與三麗鷗企業理念接近;適逢狗年,藉此題材行銷三麗鷗與狗有關的大明星,希望天燈節的國際品牌與三麗鷗家族的國際明星擦出美麗的火花。

  •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與台灣三麗鷗公司合作,邀請Hello Kitty代言,平溪地區九處景點將設置可愛的卡通明星人物供民眾拍照。(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與台灣三麗鷗公司合作,邀請Hello Kitty代言,平溪地區九處景點將設置可愛的卡通明星人物供民眾拍照。(記者賴筱桐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