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一員警深夜小酌 酒駕返家呼氣值竟高達0.77

Booking.com

保一總隊第三大隊高姓警員今凌晨3時許酒後開車返家,行經基隆中山橋時車速過快疑似闖紅燈,被基隆警第4分局員警攔查,高的呼氣酒測高達0.77毫克,他坦承和朋友相聚,喝了幾瓶啤酒,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高員(45歲)今天凌晨3點50分開車要從市區回家時,高速通過中山橋路口,後方2名警員見狀,立刻加速跟上前,追到安一路時高男才停下車,一搖下車窗飄散酒氣,高的臉色鐵青,出示身分證件配合盤查。

高直到被帶回派出所時,才坦承自己也是警察,表示晚上和朋友在市區相約小酌,想說離家不遠才貿然開車,自稱僅喝了幾瓶啤酒,但經呼氣酒測值高達0.77毫克。

高看見數值自己嚇一大跳,懊悔不已,頻頻向派出所同仁說「學長不好意思,真是抱歉」等語。警方說,凌晨將高員帶回製作筆錄後,今一早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保一總隊副總隊長表示,高員今天在輪休期間被攔查,確定有酒駕行為,將先予以調職處分,後續待基隆地院判決結果,並開會追究其行政處分。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高姓員警今凌晨酒駕返家,行經中山橋時被攔查,呼氣值高達0.77毫克。圖/翻攝自g...
高姓員警今凌晨酒駕返家,行經中山橋時被攔查,呼氣值高達0.77毫克。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