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荷現在最美!新北大漢溪生態廊道荷花華麗綻放

Booking.com

#板橋 #新北 #新頭殼


[新頭殼newtalk] 現在是正值炎熱的夏季,也是荷花綻放最華美的時刻,從樹林一路到板橋,新北大漢溪人工濕地的生態廊道沿途不時能夠看到荷花蹤跡,遊客不妨利用閒暇之餘,騎乘單車沿著大漢溪生態廊道來追荷!

新北市大漢溪生態廊道的人工濕地,處理新北市板橋區、土城區、樹林區的生活汙水,荷花在人工濕地裡除了點綴景觀以外,也是具有優良除汙效果的水生植栽。目前正是盛開的季節,濕地的荷花與荷葉已經呈現「接天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狀態。騎單車享受夏日微風,欣賞粉紅色點綴綠色荷葉的畫面,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

從大漢溪的上游,樹林鹿角溪人工濕地到下游的板橋浮洲、新海及華江人工濕地,都可以看到荷花的蹤跡,預計盛開時間到8月底。

更多新頭殼報導
從彩色草地一滑而下!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8/18啟用
(影)藍天碧海下揮灑汗水 自行車「慢」旅花東私房景點

檢視相片
荷花在人工濕地裡除了點綴景觀以外,也是具有優良除汙效果的水生植栽。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檢視相片
現在是荷花最盛開的時候,大漢溪沿岸都能看到。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報導來源:新頭殼【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