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年菜助弱勢 板橋266戶家庭受惠

Booking.com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近,新北市板橋區公所連結在地資源,募集善心人士及機構團體捐贈的年菜,分送轄內弱勢家庭,今年捐贈數量比往年多2倍,共有266戶受惠,希望弱勢家庭在歲末年節之際,感受社會溫暖與關懷。

板橋區長林敬榜表示,善心人士蘇小姐透過全聯福利中心捐贈154份櫻花蝦米糕,另有愛心團體及善心人士捐贈年菜112份,總計有266份,比往年年菜份數增加2倍多,預計今天以前發放完畢。

林敬榜指出,年菜發放對象主要為本區低收入戶一、二款、獨居長者及急難救助家庭,共有266戶弱勢家庭受惠,獨居長者部份,考量多數長者行動較不便,將由公所社福志工親自送到府,讓來自民間的愛心,傳遞給更多家庭。

  •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連節在地資源,將善心人士與愛心團體捐贈的年菜分送轄內弱勢家庭,總計有266戶受惠。(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連節在地資源,將善心人士與愛心團體捐贈的年菜分送轄內弱勢家庭,總計有266戶受惠。(記者賴筱桐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