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世大運聖桃園火到 鄭文燦:我們準備好了

Booking.com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昨天傳遞到桃園市,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持聖火沿著市立體育館前廣場慢跑,象徵聖火傳遞到桃園。鄭文燦強調,市府會盡全力協助世大運圓滿成功,也高喊:「我們準備好了。」

聖火傳遞儀式由台北市射箭選手陳麗如持聖火進場、將聖火交給陳景峻,陳景峻隨後點燃鄭文燦手中的火炬,兩人持聖火慢跑完成儀式。

鄭文燦將聖火交給桃園市聖火隊,由火炬手─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前鋒林金榜接下聖火,一行人從體育館出發,前往國立體育大學、機場捷運A18桃園高鐵站、桃園國際棒球場,完成聖火在桃園的傳遞。

鄭文燦表示,世大運比賽場地涵括北台灣六縣市,有九項比賽在桃園的十五個場地舉行,這是台灣的光榮,桃園市府會盡最大力量協助世大運圓滿成功。另,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選手村就在機捷站旁,桃捷公司也會全力支援。

陳景峻說,很感謝桃園全力支援世大運,世大運有一三一個國家、一萬二千人參加,大家都積極行銷台灣,台北市已經準備好了,要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的軟實力。

  • 世大運聖火到桃園,由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右)、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拿著聖火沿慢跑,完成聖火傳遞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世大運聖火到桃園,由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右)、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拿著聖火沿慢跑,完成聖火傳遞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