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風強勁 貨車中山高翻車夫妻受傷

Booking.com

#林口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7-10 13:4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中山高新北市林口路段今天上午傳出一輛小貨車翻覆意外,一對夫妻一度受困車內,消防、國道警方到場,這對夫妻已自行脫困,連忙將這對夫妻就近送醫,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近12時許,北上38.2K處,1輛載運地毯的小貨車於外側車道翻覆,警、消到場,發現62歲男子與59歲女子2名傷者,意識清醒、肢體多處擦傷,林口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另現場為4線道,影響外2線道,目前已排除。

國道一隊呼籲,中山高林口等路段側風較強,加上連續彎道,用路人稍不慎極易因側風、彎道翻覆,提醒格外留意行車安全。

                        <p>中山高北上38.2K處今天傳出一起翻車意外,一對夫妻受傷送醫,車斗全毀。(記者吳仁捷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