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到現在都很穩定!朱立倫自豪是穩定力量

Booking.com

#林口 #新北 #自由時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今天早上回到新北市林口仁愛公共托老中心和長者互動。(記者陳心瑜攝)

2019-07-01 11:2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國民黨2020推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或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像場賭注,可能大贏或大輸,朱立倫今天回到新北市林口仁愛公共托老中心,受訪表示,他是「穩定的力量」,年初到現在都很穩定,這將是民眾的選擇,畢竟最後還是要靠穩定的力量。

至於一份媒體民調顯示,郭、韓支持度平手,朱立倫對於民調落後兩人15%,表示最重要的是對蔡英文總統的對比,讓他比較欣慰的是,郭、韓和他三位目前都還能領先,朱立倫說,黨內互比的部分,還有約四分之一的民眾沒有表態,希望下周電話民調時,支持他的婆婆媽媽、中間選民勇敢表態支持。

朱立倫也說,這份媒體民調是最近所有民調當中,唯一國民黨還能贏民進黨的,其他的民調幾乎都是落後,因此要特別小心。

朱立倫表示,他在初選最後一週,會秉持穩定的力量,闡述好的政見和政策,今天到林口仁愛公共托老中心,就是希望將長照社區化、走向走保險制,不能花下一代的錢,朱立倫更暗批郭台銘的政見,表示他當新北市長時,利用閒置空間變成照顧長者、照顧幼兒的空間,「而不是開空頭支票說全部都國家付、國家養。」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