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滯洪池公園 挨批「愚蠢設計」

Booking.com

#林口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7-0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文小十八預定地因為暫無設校的急迫性,市議員蔡淑君爭取開闢滯洪池公園,她在臉書PO出照片批評說,滯洪池周邊沒有欄杆,也沒有可行走的樓梯,「簡直是愚蠢的設計!」負責委外廠商施作工程的東湖國小校長黃國柱表示,原先設定提供給「大孩子」使用的公園,將增加護欄和樓梯等設計,讓更多民眾安全使用。

議員轟沒樓梯沒欄杆

蔡淑君今年初爭取文小十八預定地做為滯洪池,並設計特色遊戲場,提供民眾休憩環境,教育局同意辦理活化工程,由東湖國小負責招標委外施作;蔡淑君批評說,滯洪池底部是豪大雨時用來暫存雨水的,不是用來做沙坑的,而且滯洪池周邊沒有欄杆也沒有樓梯,與理想的目標有很大落差。

將請廠商增加設施

黃國柱表示,會請廠商增加更多安全設施,沙坑會重新移到其他區域,先前預計六月啟用,因近期大雨導致工程延宕,會請廠商加快進度。

                        <p>市議員蔡淑君認為,滯洪池邊無任何的欄杆、也沒有可行走的樓梯,若民眾不慎跌落該如何上去。(擷自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臉書)</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