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圖書館 林口獲捐興建

Booking.com

#林口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7-0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近年發展快速,人口逐年攀升,李科永文教基金會昨天與市長侯友宜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林口區運動公園」及「公鄰23公園兒童遊戲場」旁,捐贈興建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採綠建築的設計,打造二層樓複合式「兒童親子」空間,預計二○二一年完工啟用。

李科永文教基金會慨贈

侯友宜表示,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可提供更多元功能,符合林口地方居民的閱讀需求。除感謝李科永文教基金會長期捐資,也感謝市議員蔡淑君、黃林玲玲等人的爭取。

綠建築設計 2021年完工

李科永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鵬雄指出,為了豐富地方閱讀資源,挹注經費在林口打造一座結合在地、融合生態與人文的多功能親子圖書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林口地區人口約十一萬人,現有林口分館及林口東勢閱覽室,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因鄰近世大運選手村住宅區及學校,為符合在地需求,將規劃為複合式親子閱讀空間,提供多樣學習體驗設施。

                        <p>李科永文教基金會昨天於市政府與市長侯友宜(前排中)簽署合作備忘錄,將於林口區捐贈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記者周湘芸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