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你不要走!」 眼尖女警英勇壓制滿身血老賊

Booking.com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馮毓雯、林承浩父親節(8日)早上11時許接獲報案,指中正路上某住家遭竊賊闖入,馮員到場後,果然當場撞見一名63歲林姓男子行竊失風、滿身是血準備逃逸,馬上直喊「不要走!你不要走!」並上前壓制,而對方則操著台灣國語否認「不速偶、不速偶!」但被前來的屋主當場戳破謊言,帶回偵辦。

▲男子帶著扳手、螺絲起子等器具行竊失敗,被前來的女警壓制在地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帶著扳手、螺絲起子等器具行竊失敗逃逸,被前來的女警壓制在地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員警接獲某廖姓屋主報案,稱有竊賊自帶扳手及螺絲起子,準備進入他的屋內行竊,他見狀先是呼叫樓下的弟弟上樓幫忙,並趕緊向警方報警光天化日行竊的林嫌進屋後發現有人,先與屋主弟弟發生扭打,被打得直冒鼻血後嚇得趕緊逃離,但被支援的女警當場攔截壓制。

當時眼尖馮員見林嫌身上帶有血跡,馬上大聲喝令嫌犯「不要動!」並上前追捕逃逸林嫌,將他壓制在樓梯間,後由支援警力將他上銬逮捕。員警查扣林嫌犯案用的扳手、螺絲起子各1支,先送醫治療後,依法帶回所內依竊盜罪嫌送辦。

▼男子帶著扳手、螺絲起子等器具行竊失敗,被前來的女警壓制在地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攝)▲男子帶著扳手、螺絲起子等器具行竊失敗,被前來的女警壓制在地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