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都會〉蘇貞昌參選像地震?侯友宜︰驚驚就沒事

Booking.com

〔記者何玉華、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天受訪時,對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他回應「像大地震一樣,會讓人嚇到!」侯友宜昨天再被媒體追問「大地震」一說,他改口笑稱,「搖一搖,平安無事,大家繼續向前走。」

侯友宜前天受訪時表示,「我的老長官如果能到新北市選舉,就像是大地震,會讓人嚇到!」他昨天參加活動時被追問相同話題,他表示,日前的大地震,大家都嚇一跳,「驚驚(台語)就沒事」,「地震不就搖一搖,平安無事,大家繼續向前走」;他並說,蘇貞昌是他當警政署長時的行政院長、老長官,對以往的長官一定要很尊重。

侯友宜昨天到樹林區探視獨居老人,八十二歲簡天財表演太極拳,侯友宜也跟著在旁比劃,媒體問他「是否會將太極拳運用在政治上?」他笑說,運動就是要快樂,正向思考看待所有事情。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