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婦吃藥休克 友率眾至診所灑冥紙

Booking.com

醫療糾紛演變成撒冥紙抗議!新北市樹林一家診所外,昨天(7日)晚上聚集大批黑衣人,警方到場後趕快舉牌驅離。根據了解,原來是因為一名女病患六月時,因感冒在這家診所就醫,不料打完針後,引發藥物過敏休克,由於賠償金額喬不攏,病患的朋友撂人包圍診所抗議。

三十多個黑衣人包圍診所,又是大聲鼓譟,又是冥紙滿天飛舞。

帶頭的李姓男子,拿著大聲公,對著診所不斷吶喊,引來不少民眾圍觀,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警力,舉牌警告。

原來在今年六月份,一名林姓女子因為感冒到診所就醫,但打完針後,卻因為藥物過敏併發急性休克,急救後,轉到大醫院治療才撿回一命。

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長 陳冠儒說明:「賠償金無法達成共識,所以率民眾前往抗議,李姓民眾是要求12萬元和解,診所只願意賠償6萬元。」

女病患覺得診所有醫療疏失,但雙方賠償金額談不攏,事隔兩個月,林姓女子的好友,李姓男子在臉書上號召人馬到診所抗議,員警到場舉牌後,群眾才漸漸散去,雖然沒有人員受傷,但這麼多黑衣人聚集,也讓鄰居們心驚膽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